我是王俊凯的小短裤

节操跟我不熟⊙▽⊙

-王源2016生日贺文(伪虐)

1 , 2 , 3。


“哈哈我还没说木头人呢!”

王俊凯像个二傻子似的笑着。

“你是不是智障,这么大了还玩这个。”

王源儿喝了口水转身走进练歌房,完全不理会后面大吼“我还未成年”的王俊凯。

全公司的人包括王源他爸妈,都隐约觉得这两年孩子长大了不少,不仅是身形外貌,还有心智,渐渐的稳重了起来,以前那个活泼乱跳莽莽撞撞的小吃货,好像消失在了众人眼前,现在的王源,总是感觉心底压着一些事情。

相比王俊凯,王源的变化程度让人觉得惊讶,好像是突然之间。


按照往年惯例,每个队员的粉丝生日会其他两位成员都会到场庆祝,其实私底下三小只和爸爸妈妈公司员工都会再过一次。

然而今年王源儿的生日,王俊凯却被提前告知当天有个人通告。

“哎王源儿,你生日想要什么礼物啊我早点给你买?”

“没什么想要的,别花钱了。”

“那不行,今年要不换个国家的零食?”

“不要了,我不吃。”

“对了你前阵子不是说想要那个手办吗?怎么样?”

“都说不要了!你听不懂我说的话吗!”

王俊凯转笔的手突然停下来,本来有笑意的嘴角像结了冰一样。

“我是不懂啊,你。”

收起桌上的试卷装进包里,王俊凯离开了公司。

-我不懂你为什么变的不一样了。-


王源坐在公司舞蹈房的落地窗边,头发被揉的一团糟,心情很烦躁,源妈妈问询什么时候回家的短信也没有回。

看着山城的夜景,情绪愈加糟糕。

-笨蛋。-

不知为何,王源委屈地红了眼眶。


两人的冷战持续到王源生日会前一天彩排时,期间两人一直没再见面。

“哎你们这走位不对啊,小凯过来点,离王源儿那么远干什么。”

工作人员看不出毛病,但是彩排时的尴尬被同为队员的千玺尽收眼底。

休息室里。

“你俩又闹矛盾了?”千玺开了两瓶可乐递给他们俩。

“没有。”

异口同声。

“唉,都是兄弟,没什么大事就互相体谅一下吧,更何况明天还有那么多粉丝看着。”

千玺也着实为难,毕竟,十六七岁的人,已经不是当年瞎闹着玩怎么都不会生气的年纪了。

王俊凯王源互相对视了一眼,没有说话。


第二天王源生日会如期举行,现场仍然座无虚席。

个人表演结束后,按照彩排顺序,该是王源下去换演出服而两个队友录制的祝贺VCR。但是,王俊凯的并没有放出来。

在粉丝越来越嘈杂的讨论声中,一束追光打在了走上台的王俊凯身上,接着现场一阵尖叫。

“王源儿今年十六岁了,时间过的好快。”

幕后的导演和经纪人都开始慌张了,前一秒王俊凯还强烈要求不放VCR要自己上台讲,后一秒他就不按稿子内容自由发挥了。

“谢谢你们,到场的没到场的粉丝们,跟我一同见证了他的成长,他的变化,他的一切。”

“我很感激他,在我开始怀疑自己想要离开的时候出现在了我身边,给了我坚定下去的勇气和信心,从《人质》到《洋葱》,从《Heart》到《是你》,当然还有千玺。”

“对我来说,王源不仅仅是我的队友,我的发小,更像是……”

王俊凯话还没有说完,主持人被安排走上了台打断了这段突如其来的演讲。

“可以看得出来我们小凯对队友们的感情真的很深呢。”

台下一片骂声,起哄着让王俊凯说完,场面开始变得不可控起来,王俊凯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冲动。

“实话告诉大家,其实是因为我的那个VCR突然放不出来了。虽然我这是即兴表演,这也都是我的心里话,但是,我是衷心的,再一次感谢大家。”

这一段话,王源儿在幕后一字不落的听完了。


表演结束,散场。

换好衣服的王俊凯正要走出化妆间,却被王源一把拉住。

“王俊凯。”

“你把你刚才没讲完的话讲完吧。”

王俊凯回过身看见王源的头都要埋到胸脯,又不自觉的笑了起来,仿佛之前的冷战完全不存在一般。

“你想听什么?”

“听……你的心里话。”

“我刚刚说到哪了?”

“你,你说到……我不仅是,队友,还是……”

“嗯,还是家人。”

王源猛地抬起头看着他,眼神里尽是失落。

-傻,本来就不该抱有什么期待。-

“王俊凯你这个木鱼脑袋!”

“为什么又突然骂我??”

“你就是傻,是笨,是智障!”

王源开始摔东西,水瓶,盆栽,沙发抱枕。

“你干什么啊??!”王俊凯试图阻止他反常的举动。

而王源指着门口歇斯底里的吼了一声,

“你滚!!!”

房间突然安静,空气中仿佛有把把利箭。

王俊凯皱了皱眉头,长长的眼睫毛垂了下来,低声说道:“好。”便转身要走。

“123木头人!”

王俊凯听到了王源的声音,却没有停下来,连回头都没有。

“1,2,3木头人!”

房门被打开,房门被关上。

“1,2……王俊凯你站住!”

此时的王源已经泪流满面,对自己莫名其妙的提问、莫名其妙的发火、莫名其妙的哭泣感到好气又好笑。

-我在干什么啊。-


11月8日,王源生日找了一堆朋友一起过,狂欢到凌晨才被公司送回家。

澡都没洗的王源躺在床上放空,连房间灯都不开。

-不来参加生日就算了,连个短信都没有。-

-是不是之前说的话太过分了。-

-对不起。-

原已编辑好的短信在发出去之前听到了门铃声。因为爸妈都睡下了所以王源只能自己支起身子去开门。

“生日快乐!”

连身上电影首映会的西装都没换就奔来自己家门口的王俊凯,捧着一大箱各国零食为自己送上了生日祝福,甚至连气还有些喘。

“你怎么……”

“王源儿你喝酒了?谁允许你喝的??”

王俊凯二话不说踏进王源家门,把箱子放在一边,径直走向厨房,轻车熟路的烧起热水,找出蜂蜜。

“你干嘛呢?”

“废话,给你解酒啊。”

“我爸妈睡着呢!”

说完王源就把王俊凯拉到自己房间,锁上门。

-我大概不需要解酒。-

“我不要解酒。”

“别闹你明天还要不要上课撒?”

王源抬眼盯着王俊凯,:“现在,不解酒,我有话要说。”

王俊凯好像感觉到了些什么。

“你说。”

“我……对不起,之前不该对你发火的。”

“嗯,然后呢。”

“然后……王俊凯,我好像,喜……”

王源家的老式热水壶烧开后不合时宜地叫了起来。

“我去给你泡蜂蜜水。”

王俊凯开门走出去,剩王源在房间里的床上打滚,一边懊悔一边庆幸。再次走进房间的王俊凯看见把被子蒙着头的王源,一脸宠溺。

“源源,起来喝水。”

“我不。”

“源源你刚刚想说什么来着?”

“我什么都没说!”

“王源儿我低血糖犯了。”

王源一下子掀开被子坐起来,捧着王俊凯的脸,才注意到昏暗的月光下王俊凯发白的嘴唇。

“你没随身带果糖吗?我上次给你的那些呢?哎算了我再去给你拿点儿。”

王源作势要下床,却被王俊凯拉住并再次推倒在床上,引得一阵头晕目眩。

“我要的糖,不就在这呢吗。”


月夜很美好,青春很奇妙。






-以上内容纯属脑补瞎扯乱搞事-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王俊凯的小短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