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王俊凯的小短裤

节操跟我不熟⊙▽⊙

王源知道王俊凯的一个秘密。
并且他经常拿这个秘密来威胁王俊凯向自己妥协。每次面对老王强大的气场都是秒怂过后来一句 别忘了我有你把柄!然后王俊凯就只是笑笑不再多说。

“这次游戏让我赢!”
“才不要。”
“那我就告诉……”
“好好好好让你赢让你赢。”
每当这个时候王源脸上都会绽放出全世界最好看的笑容,于是王俊凯的虎牙也实在藏不住。
唯独有一次,他没有包容王源的无理取闹。
“老王,我被隔壁班女生表白了……”
正在为一道物理题犯愁的王俊凯注意力有点分散,随口哦了一声。
听到电话另一头冷淡的反应,王源又赶紧加了一句“就隔壁班那谁谁谁啊。”
“你不是经常被表白么还大惊小怪。”
王源的情绪开始有些波动,大声了起来:“我以前喜欢过的辣个女生跟我表白了你说怎么办!”
王俊凯手中的笔倏而停下。
过了好一会儿,当王源以为电话挂了的时候他才幽幽地说:“你要我怎么办?”
王源当然不满意这样的态度,是自己的好哥们就应该为自己出谋划策而不是冷眼旁观。
“老王你不给我出出主意我就把你喜欢她的事告诉她!”
话音未落王源就听到了格外清楚的摔笔声。
“你去说吧!随便你说!”
通话终止。
王源愣了,这应该是他和他相识以来,王俊凯第一次凶了他。

以前懵懵懂懂还搞不懂什么是好感什么是喜欢的时候,王大源曾经很天真的“喜欢”上了隔壁班那个甜甜的小姑娘并且在千玺和王俊凯面前唧唧歪歪不停地分享。千玺永远是一副对罗曼蒂克不感兴趣的样子而王俊凯,就总在苦笑又嘲讽他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爱情。直到成名后经历了更多的事,当年那幼稚的喜欢也就逐渐淡出他们的生活不再被提起。
其实他们当中没有人知道什么是爱情,包括王俊凯他自己。
他只知道自从认识王源儿以后,他感觉自己的生活要比以前有趣得太多。
去学校的时候会偷偷望向他家的方向。
练歌的时候会想象与他合唱的感觉。
粉丝送吃的会第一个拿给他。
遇到什么好事就想要马上跟他分享。
他在学校被老师表扬了自己却比他更高兴。
每次看到他太阳一般的笑脸就好像整个世界都亮了。
他一直以为这是兄弟情,可当他与王源独处他突然有了亲吻王源的冲动时,他就知道,那不单单是兄弟情。

王源口中的王俊凯暗恋的对象,实际上只是住在王俊凯家对门的发小。
只是有一次王大源给王俊凯打电话的时候正好他跟着爸妈去了对门拜年没有接到,回来解释了一遍原因后王源赖皮的一口咬定“你怎么老去她家呀你是不是喜欢她呀!”
“我真的是去拜年了……”
“我不管你就是喜欢她青梅竹马什么的还跟人家上一所学校!”
“好好好你说什么是什么。”
“那你不给我买瑞士糖我就告诉她你喜欢她!”
“行行行给你买,淘气。”
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这样的宠溺到底是对是错,他只是单纯的想要看到王大源得意的样子然后会心一暖。

王源这次是真的不高兴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要不高兴,明明每次那别人的秘密威胁别人是一件很过分的事情,可王俊凯每次的妥协都没让自己产生愧疚感。
说到底,他还是在不高兴王俊凯没有像往常一样依他而且,还纵容自己去当一回月老。
挂了电话王源赌气地想着,王俊凯你不要以为我不敢。
于是第二天放学他就按原计划一股脑地冲到了王俊凯学校门口。

王俊凯本来还打算多做几道题再走,但是感觉到今天校门口有比往常更大的骚动,好奇地往窗外一看,一眼发现了那只被人群围住的小小身体,第一反应立马收拾好书包奔了下去。
“源源你来接小凯放学吗?
“源源你跟小凯要去哪里啊告诉阿姨好不好?
“……”
王源开始后悔自己太冲动,左顾右盼不知道该怎么办。
人群突然让开,他像是看到了救命稻草,王大队长挡在了他面前随后一阵尖叫。
“谢谢姐姐阿姨们这么热的天还来学校看我们,我们今天要去公司有点事,所以不能好好跟你们打招呼了不好意思。”
可以从王俊凯的一长段话中听出来奔跑后的喘息,王源一下子安心了不少。
公司的车正好掐准时机停在了旁边,小马哥下车解围。
王俊凯拉起王源的手却被王源挣脱开。
“我来不是找你的!”
还好王源的声音不算大没有被旁人听到,王俊凯回瞪过去。
“不要闹回去再说。”
王源看了看周围,最终屈服。
到达公司以后,王俊凯拉着王源到练歌房里,关门,反锁。
“告诉我你在干什么?”
“你不是让我告诉她么……”
自知理亏的王源说话底气也不足,但没想王俊凯听到这句话更加上火。
“你都是个公众人物了做事能不能经过大脑?就因为这破事你至于吗?!”
“你吼什么吼啊,你喜欢她这叫破事啊?”
王源的声音也大了起来,脱口而出这么一句自己也不明所以的话。因为憋屈鼻头突然一酸。
王俊凯脸色一下子就沉了下来。看着这个被自己凶得红了眼眶的人儿忽然有些心疼。
“你不是要我给你出主意吗。”
还没等王源反应过来,王俊凯就一步步向前把他逼至墙角,一手撑在墙上一手摁住王源的后脑勺,直接吻了上去。
他知道王源现在的眼珠子一定瞪得牛大牛大的。
同时他也在庆幸王源大脑当机没有做出反抗。
被吻上的那一刻,王源想起了某个夏天,千玺对他说过的一句话。
“我觉得王俊凯喜欢你,看他那么宠你。”
“小千千难道你不喜欢我吗~”
当时并没有想太多的王源撒娇一般的回复,千玺也只是笑而不语。

其实唇与唇的相接还不到三秒,却像过了一个世纪一般。
王俊凯有点依依不舍地松开了口,看着呆住的王源儿,温暖的笑了笑,然后说的话王源一辈子都不会忘。
——这才是我的秘密啊,王源儿。

评论(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王俊凯的小短裤 | Powered by LOFTER